Saturday, June 11, 2016

明白所以放手

也许我没跟你说清楚, 我放手的原因并不是因为我放弃, 而是我明白你要的我给不到。

日后如果我真的能做到也已经太迟了。我不可以那么自私的把你占有,让你等让你期待我做不到。

我宁可自己默默的去忍受去度过我人生最差落的一段, 也不要把你带进我的这一段人生低潮。

你原意我也承受不了, 也许这就是我吧? 我并没有刻意的去把你推开, 只是要你给自己更多的选择, 我不是你想像的那么好。

我觉得我到最后应该是自己一个人生活的。所以应该没差吧, 不过还是对不起。

希望你可以找到一个比我好的, 错过你也会是我人生中的其中一个很错的选择, 我不知道,只知道你过得很好就可以了。

No comments: